一种中继式不间断电源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中继式不间断电源,该电源是由外置电源、开关、电量显示报警器、电磁继电器、变压模块、充电模块、开关、内置电源、保险管和用电器组成,该电源的外置电源电量充足时保证用电设备正常工作;当外置电源电量不足,电量指示报警器开始报警,此时拆卸外置电源,电磁继电器切换到内置电源供电;更换电量充足的外置电源后,电磁继电器自动切换到外置电源供电,同时外置电源对内置电源进行充电;整个过程用电设备可不间断正常工作。本实用新型不仅可以通过最低电压检测电路对外置电源进行检测、判决,经控制电路接通高能电池对主机的输出电路续电,而且发出声光告警信号,提醒值机人员完成电池更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