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静态随机存储器的辐照偏置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静态随机存储器的辐照偏置系统,该系统是由辐照电路模块、激励输出模块、数据处理模块、错误显示模块、写读控制模块、下载配置模块、精准电源和铅屏蔽室组成,本发明采用闪存作为数据载体,以现场可编程门阵列作为控制中心,使其能够脱离计算机而单独工作。通过铅室屏蔽的方法使其在辐射源里直接给静态随机存储器提供读操作和写操作所需的信号激励,模拟了静态随机存储器器件在空间辐射环境中工作的真实情况,对静态随机存储器的辐射损伤机理的深入研究具有重大意义。同时,根据要求更改输出端口信号的配置,使其适用于现有所有型号静态随机存储器器件的辐照实验。改善了现有组成结构复杂及系统的信号完整性差和操作麻烦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