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心音分类的识别器分析

Keyword: 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第一致死、致残原因 占全球总死亡人数的30%[1]。心音听诊是主要的检测方式 但受医生主观性影响需要临床经验。机器学习的发展使自动化听诊成为可能 针对心音的智能分割与诊断受到广泛重视。心音阶段的准确分割1是自动分析的前提[1]。以往研究受数据的限制多使用不同的数据集 对性能难以做出相对公平的评价。我们使用当前最大的心 音数据集进行基础心音的识别分析 旨在将多种策略在数据充足的条件下进行客观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