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整合框架及在科研安全生产平台中的应用

摘要

为提高应用系统的前端性能及开发效率,提出一种前端整合框架,剖析其整合原理及整合的关键技术。以AngularJS为核心js框架,Node.js作为基础环境,集成gulp、bower及一系列插件,融合组件化页面的前端开发思想,具有自动化构建、模块化的目录结构和开发策略以及组件化开发过程的特点;根据前端整合框架以及科研安全生产理论,设计实现跨终端、基于角色的科研安全生产平台。实验结果表明,前端整合框架在跨终端的、企业级的、任意规模的应用开发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关键词: 前端 框架 模块化 自动化构建 科研安全生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