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运输自动导引车导航方法研究

摘要: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生产成本,需要实现生产运输过程的自动化,而运输过程的自动化通常使用自动导引车来实现。自动导引车不仅能够减少人工数量,还能提高工作效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利润,增强企业生存竞争力。文中通过比较几种常用的导航方式,最终确定使用激光导航与红外导航的组合导航方式导引本项目的火工品运输AGV行驶。试验结果表明,组合导航方式相对于其他单独的导航方式可以提高导航精度。

关键词: Agv 导航方法 组合导航 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