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阿布力米提.伊力 ;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 ; 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 ; 程珍 ; 赛德艾合买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鹰嘴豆多糖营养粉及其制备方法,该营养粉是由鹰嘴豆和鹰嘴豆皮为原料,采用先进的超微粉碎和现代喷雾干燥技术精制而成的鹰嘴豆多糖营养粉。该营养粉含有很高的多糖成分,具有增强体液免疫及全身免疫的功能,富含人体易消化和吸收的纯天然植物蛋白质和水溶性多糖、18种氨基酸(含人体必须但自身不能合成的全部8种氨基酸)、粗脂肪、多糖、亚麻酸、亚油酸、钙、磷、锌、铁、镁、磷、硒等矿物质和维生素C, B1、B2等营养素。该营养粉同时还具有营养和调理的双重作用,有益于强身健体、滋补营养、增强人体免疫力,是儿童和中老年人食用的天然的特殊营养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