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草本祛痘霜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植物草本祛痘霜,是利用特有的天然药用植物藁本资源,研究开发对痤疮杆菌具有特殊疗效的,集治疗与护肤于一体的新一代植物草本祛痘霜。该祛痘霜是由天然药用植物藁本、表面活性剂、溶剂、助剂、合成胶和辅料组成。经毒性测试及理化性能测试,均符合国家标准。本产品除了含有天然药用植物的提取物外,还含有其它护肤用品包含的具有防晒、防衰老作用的有效成分,并具有治疗和预防痤疮的作用。使用后会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微酸性保护膜,用以隔离细菌,阳光和污染,保持肌肤的酸碱值平衡。该祛痘霜使用方便,易于被皮肤吸收,膏体细腻、亮泽,无臭味、无刺激性,无致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