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吐尔迪.吾买尔 ; 申继曾 ; 帕提古丽.托呼提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水果、蔬菜、食品保鲜剂盒,该盒体是由内外两个空腔体插配组成,两腔体壁上开设有相应的透气孔,通过对两腔体的相对推、拉或旋转,可调节透气孔的关闭或开启或透气孔的大小随意进行调节,使保鲜剂的反应速率也得到相应的控制,提高保鲜效果;采用该保鲜剂盒保鲜,果蔬不直接与保鲜剂接触,无毒,无害,无污染,安全可靠;该盒体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无粘合、热合、扎眼等繁琐过程,不受环境条件限制,是一种较理想的新型保鲜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