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防脱发洗发香波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采用天然植物作为防脱发药物的植物防脱发洗发香波,是由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硫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椰子油基二乙醇酰胺、硅油、瓜耳胶、聚乙二醇6000双硬酸酯、巴旦杏油、生姜、黑种草子油、薄荷油、乙二醇双硬脂酸酯、防腐剂、香精、去离子水组成;该香波在洗发的同时具有养发、激活毛囊、恢复毛囊的生长功能,同时经动物试验和临床试验脱发现象被抑制,从而达到防止脱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