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培养物共使用的培养器皿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种培养物共使用的培养器皿,它是在培养器皿的周壁处开有对称分布的凹槽,将各种不同形状的分隔板插入凹槽内,即可使多种不同类培养物在同一培养器皿中培养,当需要研究它们之间相互作用时,将分隔板从凹槽中取出。该培养器皿使用方便,制做简单,实现了多种细胞、组织、器官共同培养在一个培养器皿中,控制培养物彼此分隔,又可以研究不同培养物之间的相互作用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