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康雪雅,王海珍,韩英,孙广臣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叠层片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及其制备方法,该热敏电阻以四氧化三锰、四氧化三钴、三氧化二镍、二氧化硅为原料,采用将原料粉体用机械球磨法合成负温度系数热敏精细粉体,再用流延工艺(薄带浇注)、烧结及涂敷金属电极技术即可得到叠层片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所得叠片片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体积小,精度高,其材料常数B值为4030--4105,B值允许偏差:±1%,该叠层片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的电阻值R25℃=32—208.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