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温度测量和记录仪

摘要: 用于低温领域中的低温温度测量与记录仪。具有低温测温,温度数字显示和打印记录,温度超限声光报警和温度控制电平信号输出多种功能,采用新型物理结构控头,达到高精度和高灵敏度,测温范围-199.9~+50.0℃误差为±0.3%满量程。自行设计的显示和记录系统,电路简化,造价低,还可进行简单的数字处理。可广泛用于科研、畜牧业、工农业、教学、致冷等领域,特别是人工冷冻精液育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