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适应性广的毛皮润湿剂

Abstract: 一种适应性广的毛皮润湿剂,它由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聚氧乙烯壬基酚醚、烷基苯磺酸钠、聚氧乙烯聚丙烯丙二醇醚、丙二醇聚氧乙烯醚与水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也可以由聚氧乙烯壬基酚醚、聚氧乙烯聚丙烯丙二醇醚、丙二醇聚氧乙烯醚与水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本润湿剂配制简便,使用方便无需特殊设备,并具有较好的脱脂洗涤作用,还可以通过调整配方中各组分比例,使其适应不同类型的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