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毛(绒)异味脱除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研制的骆驼毛(绒)异味脱除方法,其主要是采用阴离子表面活性剂、促进剂、助洗助、溶剂,按照一定比例、浓度、温度配制成I型脱臭剂,采用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助洗剂、消泡剂、增稠剂、溶剂,按照一定比例、浓度、温度配制成II型脱臭剂,在使用过程中,可根据骆驼毛(绒)的污物程度选用合适的脱臭剂,同时本发明对骆驼毛(绒)异味的除臭,洗涤一次完成,该技术简单,易于操作,使用的化学剂和工艺条件对驼毛(绒)无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