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井口气中无分离轻烃的综合深加工工艺

摘要: 本发明涉及石油井口气中无分离轻烃的综合深加工工艺,其主要是首先将轻烃混合物脱氢处理后进入高选择性催化低聚反应得低聚物,再将低聚物与未反应的烯烃进行闪蒸、分离,分离出的未反应物经过压缩后进入第二次高选择性催化低聚反应器中反应即可得产物气柴油,剩余未反应物再回程继续反应。该工艺操作简单,投资少,便于推广应用,适应于任何条件的油田,从而改变了传统的处理井口轻烃的工艺流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