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泳转移一种大分子核酸的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电泳转移一种大分子核酸的方法,其主要是首先制做支持胶,然后将硝基纤维素纸,电泳后切下的含DNA酶解谱带的琼脂条先后垂直贴在一块支持胶的断面上,再用另一块支持胶一将硝基纤维素纸条和电泳胶条夹紧,给两块支持胶搭上纸桥,接通电源即可,使用方法可防止杂质离子进入,同时它还适用于任何一种电极设备,时间短、转移完全,该方法制做简单,使用方便,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