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桶式洗油砂机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洗油砂的转桶式洗油砂机,它是由桶体、托架、搅拌叶片、轴承、支架等组成,其主要在桶体上设有出液口,底部设有进液口,桶壁上开有进出料口,桶体内壁上固定有搅拌叶片,桶体通过托架与平台固定,在使用时,调整平台角度,桶体随平台处于0-90°不同的角度旋转,桶内的搅拌叶片加强搅拌,该机结构简单,成本低,易操作,安全可靠,外理速度快,同时该机适用于不同油含量的油砂,还可处理不同粒径的油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