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模拟量、开关量和频率输出的温度传感器(F元件)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具有模拟量、开关量和频率输出的温度传感器(F元件),该元件是用单面抛光的N型Si片制作,SI片电阻率在40到200Ωcm之间,其流程包括:氧化、光刻、硼预淀积、硼再分布和氧化、光刻、磷预淀积、磷再分布和氧化、刻引线孔、蒸铝、反刻铝、铝合金化、背面镀镍、划片、粘片、焊线、封装等。该元件制作工艺简单,成本低,应用方便,抗干扰能力强,适合于长距离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