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原油污水处理的方法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原油污水处理的方法,该方法采用将水源经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膜管将油水分离,当污水通过膜表面时,各种微粒的亲水、亲油、平衡被破坏,污水在膜管中进行,同时完成乳液颗粒的破乳,再聚集粗粒化,进而达到分离状态,采用该方法替代常规采用化学药剂相互配合使用处理污水的方法,同时该方法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含原油污水处理,施工简便,操作方便,油水分离效率高,并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