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天然雪莲防晒霜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含天然雪莲防晒霜,它是由丙烯酸共聚物(Carbopol940)、甘油、混醇、白矿油、二苯酮-3、棕榈酸异丙酯、单甘酯、三乙酰胺、雪莲提取物、尼泊金乙酯、维生素E、香精、去离子水等组成;采用雪莲有效物做紫外吸收剂,降低了单纯使用化学紫外吸收剂的接触致敏作用和光接触致敏作用,再辅以较少的化学紫外吸收剂制成的防晒霜,能有效地防止强紫外线对皮肤辐射,防止皮肤色素沉着,同时大大减小化学防晒剂对皮肤的损伤,使得使用者皮肤白嫩、光滑,能达到较高SPF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