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生发剂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天然药物生发剂,该生发剂是由巴旦杏油、青黛、生姜、吐温-80、苯甲酸钠、大青叶、黑种草子油、薄荷脑、去离子水等组成,在制做时首先将巴旦杏油、生姜、黑种草子油、薄荷脑混合后加入吐温-80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将去离子水加入到混合液中搅拌均匀,降温,再加入苯甲酸钠、青黛、大青叶即可,该生发剂经过大量的动物实验和临床使用其效果明显,并且安全无毒、无刺激性,同时有滋养激活毛囊、促进毛发再生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