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药医疗保健护膝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中草药医疗保健护膝,该护膝是由欧亚圆柏、红花、骆驼蓬、阿里红、雪莲花、小白蒿六味纯中药组成,在制做中将该六味药分别称取、粉碎、过筛、加入乙醇水溶液回流、过滤、浓缩、混合后将附基药材放入浓缩液中浸泡,取出晾干后将附基药材缝制于护膝中即可。根据中医药用药理论,集中医药和民间医药两者之长,采用透皮给药缓释系统,刺激膝关节各个穴位疏通全身经络,改善血液循环,以解身受风湿、损伤的痛苦,达到内病外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