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自动管道外防腐施工设备

摘要: 一种半自动管道外防腐施工设备,是在管道外表面进行带纤维织物的防腐防水层半自动集中施工专用设备。该设备是由车头、尾架、施胶车等组成,在使用时将管道工件通过起吊装置固定在车头和尾架之间由电机带动旋转,然后将胶槽外侧支承轮上的防腐纤维织物及胶槽内的防腐剂经挤压导轮缠绕在工件的表面上。该设备能适应在野外作业或没有起吊设备利用临时场地进行施工。该设备投资少、操作方便、减轻劳动强度、施工质量好、生产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