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室二氧化碳发生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设计的温室二氧化碳发生器,是由燃烧器、烟道、除尘器、引风机、清洗机、化学反应室、送气管等组成,使用时对于高寒地区采用的依靠燃烧设备的温室所排出的大量热能、粉尘、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碳氢化物、氮氢化物、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通过本实用新型一系列的消烟除尘和化学反应措施,可避免热能的损失,使热利用率达100%。同时净化了有害气体,避免了烟尘对环境的污染,保证了向温室内输送纯净的二氧化碳气体,变废为宝,使温室内的农作物获得足够的气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