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含氢醌单丙酸脂和α-羟基酸的祛斑增白化妆品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含氢醌单丙酸酯和α-羟基酸的祛斑增白化妆品,主要是在含有祛斑活性组份氢醌单丙酸酯中加入具有抗皱、促进皮肤修复、增白的α-羟基酸,及抗氧剂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及皮肤营养剂氨基酸,再配以其它辅剂(如基质、乳化剂、渗透剂、防腐剂、香料、水等),采用常规乳化方法制得性质稳定的膏体。该化妆品具有性能稳定,长期存放不易氧化变色,祛斑增白效果显著,抗皱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