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化学反应器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化学试验用设备多功能化学反应器,该反应器具有上下双层反应室和多级清洗器,清洗器的清洗管呈螺旋状沿圆周多级等分排列,其排气过程使二次反应室形成涡流,并使反应强度加大,反应效率大为提高。该反应器可提供浸提、萃取、蒸馏、化合、分解、乳化等各种试验要求的温度、压力、真空、搅拌等各种试验条件,并且通过传感器及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整个试验过程的自动控制,可用于石油化工、医药、食品、染料、涂料等领域的各种试验和中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