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酸溶型钻井堵漏剂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复合酸溶型钻井堵漏剂是以惰性硬堵和软堵纤维材料为主要原料,以无机盐为增强剂及堵漏材料的粒径粗细的不同分布而制成的。其主要是由棉籽壳、花生壳、碎云母片、石灰石粉、酸溶型水泥等组成,将其粉碎后混合均匀即可。该堵漏剂制作简便、施工安全、耐压、能防止油气层可能发生的永久性堵塞,以及防止钻井液向地层中漏失和油气层污染,适用于不同缝隙的堵漏及深浅层堵漏。同时该堵漏剂经有关部门检测均符合技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