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含共轭亚油酸锌盐和腐殖酸钠的药用软膏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含共轭亚油酸锌盐和腐植酸钠的药用软膏,该药用软膏是由共轭亚油酸锌盐、腐植酸钠、医用白油、蒸馏水、表面活性剂、抗氧化剂组成。采用将医用白油加热,加入共轭亚油酸锌盐和抗氧化剂;再将腐植酸钠加入到蒸馏水中,搅拌使其溶解后,将溶液加入到医用白油的混合物中,加入表面活性剂,进行乳化,冷却至室温即可。该药用软膏具有单独使用共轭亚油酸锌盐和单独使用腐植酸钠所没有的独特疗效,既能有效抑制真菌、细菌的繁殖,又能治疗皮肤的癌变,既有抑制炎症和治疗癌症双重功效。对治疗湿疹、牛皮癣、皮炎、皮肤癌有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