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气液反应的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气液反应的装置,该装置是由恒压进样装置、鼓泡填料反应柱以及气液分配装置构成,鼓泡填料反应柱和气液分配装置分别有一个可以控制温度的夹套,物料从恒压进样装置通过阀门控制流量进入鼓泡填料反应柱与气体进行反应,反应产物经过气液分配装置通过阀门控制进入下一个反应流程;气体由气液分配装置的进气口进入鼓泡填料反应柱与物料进行反应,尾气通过恒压进样装置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