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化学结壳剂的制备方法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化学结壳剂的制备方法,该方法采用预乳化、预聚合和聚合三步骤进行,通过该方法获得的结壳剂是一种无毒、无味,符合环保要求的化学结壳剂,可使用在大型露天采矿、采煤、冶炼企业、港口、码头堆料场的防尘、固尘,在铁路运输和公路运输煤粉、矿粉的过程中使用也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能有效的防止扬尘对环境的污染,减少由于运输堆放过程中风吹使矿粉、煤粉大量的流失。该化学结壳剂所需的原料属常规化学品单体、易得、经济、方便、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