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NET Framework的多语种软件UI构件

摘要

针对新疆地区少数民族语言特点,分析使用.NET Framework进行多语种软件开发时,UI控件受RightToLeft属性作用对阿拉伯语的支持状况。对于RightToLeft属性无法完全起作用的部分控件,使用了镜像技术,使得这些控件可以很好地完成对多语种软件UI开发的支持。同时利用软件构件技术,将这些多语种软件UI控件制作成接口良好的动态链接库,放入多语种构件库中供开发人员下载使用,减少开发多语种软件UI的重复劳动。

关键词: 多语种软件 Ui构件 Net Framework Rtl属性 镜像技术 多语种构件库